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這東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這東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地點:網絡法庭 

“被告到-”在網絡法庭上,663法官正在清理文件,聽到押犯官3721的叫聲,連忙抬起頭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被告競是全國聞名的QQ。只見QQ有些不服氣的走向被告台,還在自言自余的說著些什麼。 

當663法官剛說了一聲:“開庭!”早已胸有成竹的原告—一個學生的家長說:“QQ這東西實在太害人了,你看看,把我孩子害成什麼樣了!”說著,掏出一份試卷,上面寫着一個大大的紅色的30分。 

“啊?”QQ毫不在意瞟了一眼那位家長,“我之所以誕生是為了加強人與人之間的友誼,看你把我說得多嚇人!” 

“加強人與人之間的友誼?”那位家長聽了更加生氣,”網上全部都是一些虛幻的內容,這樣會讓孩子分辨不清是非,而且沉醉裡面,不學有用的知識,將來怎麼辦呀!” 

QQ似乎有點被激怒了,說:“胡說,現在的人都以為網絡是個虛幻世界,但它與你們說的正好相反,一但孩子有什麼心理話就在網上與她知己交談,網友就會與他同喜同樂,還可以幫她及時解決困難,這樣難道是虛幻的嗎!” 

“你……”那位家長氣得說不出話來了。 

“恩 ,QQ,你這東東還說得起來,要不是脫離了你,認真學習,我可能現在連工作也找不到了!”一位剛找到工作的年輕人說。 

這時,法官的助手過來,對法官悄悄說了幾句。法官微微一點頭,嘴角露出一絲神秘的微笑。於是,他又看了看四周,大聲說:“各位女士們,先生們,網絡法庭一向是最公正的,經過兩方激烈的“戰鬥”,本官宣布:根據網絡條例1198條,QQ也應該有年齡區別,未成齡的QQ只能在綠色網站獃著,不能亂串,否則,判QQ在電子郵箱呆5年,不能與大家見面,退庭。” 

聽了663法官的判決,那位孩子的家長與青年都長長吁了口氣,心理的這塊石頭總算放下來了,還是法律公正! 

QQ這時也知道自己還未成齡,不能到去玩了,只能在綠色網絡獃著,幫助同學們相互交流,相互學習,等長大了有辨別方向的能力,再到廣闊的網絡世界里飛翔。 

663法官看到QQ明白了道理,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qq這東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這東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