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多啦a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多啦a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多啦A夢是阿姨送的,我經常抱着它,真是愛不釋手! 

  毛茸茸的多啦A夢長着一個大腦袋,腦袋上有兩隻大大的眼眶,但是它的眼睛卻小得像巧克力豆似的。眼睛的下面長着一隻櫻桃般的鼻子,鼻子的下面有着一張幾乎佔了大半個臉的大嘴巴。在它的脖子上系著一根紅帶子,紅帶子上掛了一隻金燦燦的鈴鐺。在它那白白的肚皮上有一隻口袋,這隻神奇的口袋不但可以錄音,還可以把錄進去的聲音播放出來。在藍藍的身體背後長了一條細細的尾巴,尾巴上還頂着一隻紅色的小球。 

  這個神奇的口袋可給我帶來不少快樂。它能把錄進去的聲音原封不動地播放出來。如果我想錄音的話,就按一下它左手手心上的按鈕,對着肚皮上的口袋說話或者唱歌就行了。然後再按一下右手手心裡的按鈕,之前錄下的聲音就被放了出來。每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拿起它,把錄進去的動聽的歌曲播放出來,煩惱頓時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的多啦A夢真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多啦a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多啦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