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啦a夢大預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啦a夢大預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多啦a夢大預言 標籤:預言作文 多啦a夢作文

放學了,靜香約大雄去她家玩。大雄回到家,放下書包,剛想去靜香家時,哆啦A夢拉住了他,拿出一個小本子,翻看一頁,說:“你看,這就是你去靜香家的結果!”上面畫著:大雄受了重傷,爸爸媽媽正在旁邊哭呢!大雄驚訝地說:“啊!?這麼嚴重,我…我不去了!!”大雄便走回房間,想:靜香會生氣的。這時,靜香來電話了,哆啦A夢說:“我來接!”哆啦A夢拿起電話,聽見靜香說:“哆啦A夢,你們來我家玩吧,我家現在有好吃的蛋糕和好看的漫畫。” 哆啦A夢動心了:“好,好,我們就來!”回到房間,大雄問他:“你怎麼說?”“我說:我們就到。”大雄吼道:“你怎麼都不想一下我的結果?!” 

哆啦A夢回答:“別急,我自有辦法。” 

他們出了門,哆啦A夢說:“我們走牆吧!”大雄佩服地說:“嗯,還是哆啦A夢有辦法!”他們走着走着,突然,大雄掉了下去,哆啦A夢也跟着跳了下去,這時,一個叔叔走過來,打了一下大雄,他說:“你們是誰,來這兒偷東西的吧?!”哆啦A夢跟他解釋了一遍以後,叔叔說:“你們可來錯了地方了,這裡經常會有大貨車撞來的!”剛說完,便有一個大貨車撞來了,他們嚇得急忙跑了。跑着跑着,哆啦A夢看見了一隻小蜻蜓飛過,哆啦A夢突然想起:“對了,竹蜻蜓呀,怎麼把它給忘了!”於是,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東西,說:“這是竹蜻蜓,你把它戴在頭上后,按一下那個按鈕試試看。”大雄照做了以後,他奇妙般的飛了起來,他跟哆啦A夢說:“有這麼好的東西,怎麼不早拿出來?”哆啦A夢回答:“你又沒問我。” 

不一會兒,到靜香家了,靜香一開門,大雄就被一輛玩具車打中了。靜香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啊,大雄,因為你來的太晚了,所以我就找了幾個小朋友來玩……”大雄暈了過去。回到家時,大雄說:“唉,還是被車撞了。”哆啦A夢反而高興地說:“你現在這個樣子比書里的好多了,上面寫的是:大雄被車撞了,一個月以後才好呢!”大雄點點頭,他們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多啦a夢大預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啦a夢大預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