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多啦a夢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多啦a夢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作文:多啦a夢的夢想 標籤:五年級作文 多啦a夢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陽光明媚,鮮花盛開,草兒披上綠裝,大樹換上新裝,鳥兒在空中高聲歌唱,到處一片喜氣洋洋,大雄和多啦A夢相約着出去遊玩。

  當他們來到公園裡,看到很多好玩的遊戲,大雄想玩碰碰車,多啦A夢想玩空中旋轉,可是他們身上的錢只夠玩一項的,這下怎麼辦?把一向聰明的多啦A夢也難住了。大雄說:“多啦A夢,你別玩了,讓我玩吧!”多啦A夢看了看大雄說:“你別玩了,讓我玩吧!你經常和你的同學在一起玩,我長這麼大還沒玩過這個遊戲呢?”大雄生氣地說:“你不會變,你的百寶箱什麼都有。”

  “不行,那可不行,我也不是什麼都會變的。”多啦A夢說道。就在兩人爭辯時,這時廣播里說:“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的遊樂場所向小朋友全部免費開放,請大家盡情地玩。”大雄和多啦A夢聽后高興極了,一起向他們喜歡的遊戲場所走去。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多啦a夢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多啦a夢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