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有多啦a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多啦a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垃圾袋怎麼又沒帶出去?每天的家務活都是我干,我又不是保姆,人家保姆每月還有工資呢……”媽媽正在竹筒倒豆子似的,倒出每天自己要做的事情,她越想越火,順手拿了個碗就砸了下去。

  “砰!”碗碎了!

  爸爸本來還陪着笑臉,見媽媽把碗砸了,一下子也火了起來,和媽媽吵起了架。

  我捂住耳朵,飛快地跑回自己的房間,關上門。我不想看到他們吵架!

  我轉過身,眼前的一幕讓我大吃一驚,爸爸媽媽吵得不可開交,多啦A夢竟在房間悠閑地吃銅鑼燒,還一邊樂滋滋地看漫畫。

  “多啦A夢,你還在吃銅鑼燒啊?!”

  “怎麼了?這是我的點心,我又沒有拿你的。”多啦A夢一臉的茫然。

  “爸爸媽媽又在吵架了。如果他們離婚了,我就成了孤兒,你還哪來銅鑼燒吃啊?”說著說著,我竟抹起了眼淚。

  一聽到沒有銅鑼燒吃,多啦A夢馬上跳起來,拉上我往爸爺媽媽的房間跑。

  爸爸媽媽沒有看到我們的“到來”,還在喋喋不休地爭論着。多啦A夢從口袋裡拿出了一瓶像殺蟲劑一樣的噴霧器,對着爸爸媽媽輕輕一噴,他們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立刻向對方道歉:

  “哎,早知道我就把垃圾帶出去了!”爸爺自責道。

  “哎,早知道我就不朝你發火了!”媽媽自責道。

  我剛要開口,多啦A夢就把我拉回房間。他關上門,對我說:“這叫‘開心家庭’,對吵架的爸爸媽媽一噴,他們就會和好!”

  “哦。”我終於鬆了口氣。

  這晚,我睡得特別香,我再也不用擔心爸爸媽媽吵架了!

您正在瀏覽: 家有多啦a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多啦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