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沒有了資源會怎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沒有了資源會怎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老師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當沒有了資源會怎樣?

  你希望你的眼淚變成世界上最後一滴水嗎?你希望一顆米會成為我們最後的糧食嗎?難道世界上最後一棵樹會成為我們共同的氧氣嗎?所以,保護地球就是保護自己!

  看了上面的廣告詞,對“保護資源”這幾個詞你一定深有感觸,但也許有的人會想:“哼!保護自然資源算什麼,我們人類就算這幾百年來破壞環境地球也不會爆炸啊,所以,我們就可以任意破壞環境。”

  如果在座的你是這樣想的話,那我想告訴你,你的想法是極端錯誤的!如果沒有了自然資源,人類的命運會怎樣?降臨在大地上的事終究會降臨到人類身上,大地母親孕育了我們生命,母親所提供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人類如果不加節制的使用資源的話,悲慘的命運終究會降臨在人類身上。

  地球所擁有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人類如果保護環境,我們的生活就會幸福美滿,相反,如果我們破壞環境,不僅地球的生命會受到嚴重威脅,人類的生活也會發生巨大的改變,人類的生存也會受到嚴重的威脅,或許有的人口口聲聲說要保護自然資源,但根本就是紙上談兵,不能實際操作,更多的人則認為保護環境沒什麼,對自然資源沒有引起高度重視,從而,使我們的地球媽媽一天比一天衰退,人類的資源也回漸漸減少,地球媽媽從此失去了美麗的笑容!

  因為我們愛我們這片生長的土地,因為人類希望生活幸福美滿,所以,才要珍惜身邊的自然資源,如果我們不愛這片土地,那麼,自然資源我們也應該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護我們的家園,當沒有了資源會怎樣?那麼人類就會過上悲慘的生活,我們必須依靠這些活下去,因為,人類是離不開這些的。

  我並不奢望每個人都熱愛這片土地,熱愛這個家園,但是,最起碼要尊重地球,保護地球不應該用旁觀者的姿態去對待,而是用主人的身份來保護家園!

  因為我知道:大地不屬於人類,而人類是屬於大地的!

  重慶市沙坪壩區天星小學六年級 楊鑫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當沒有了資源會怎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沒有了資源會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