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掏鳥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掏鳥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掏鳥蛋 標籤:鳥蛋作文

這個寒假,我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就是掏鳥蛋了。 

  大年初三的早晨,姐姐和我還有妹妹吃完了早餐,閑着沒事,姐姐突然靈機一動:“我們去掏鳥蛋吧,昨天,我看見有一個地方的樹上有一窩鳥蛋,樹也很好爬。”我們便一致同意了。 

  我們來到姐姐說的地方,姐姐看了看每一棵樹,發現有一棵上有一個箭頭,說:“就是這兒了。昨天我為了好辨認,畫了一個箭頭。”我們往高處望去,發現有一個由稻草堆成的窩。姐姐說:“我先爬上去, 這棵樹枝葉多,很好爬,每人掏一個鳥蛋,最後再給鳥媽媽留一個。”姐姐說完兩下三下就爬上去了,姐姐說:“這裡一共有五個鳥蛋,我們掏三個吧。”姐姐便拿出一個,下了樹。下來了之後,姐姐說:“呀,這是鴿子蛋!”我什麼也沒有多說,很不熟練地爬上了樹,我正準備伸手拿鳥蛋時,我摸到了一個溫熱的東西,還是光滑的,發出“噝噝”的聲音。我想,莫非,這是……我迅速把蛇扔了下去,隨即聽見了一聲尖叫,我拿着一個鳥蛋下樹,妹妹哭着對我說:“誰叫你把蛇扔了下來!?”該妹妹上去了。妹妹剛到半樹上,突然,“咔嚓”,一根我和姐姐都踩過的樹枝斷了,妹妹重心不穩,摔了下來,幸好樹下是一堆乾草,不然,就摔骨折了。我我和姐姐笑着把妹妹扶起來,妹妹哭着說:“我以後再也不要跟你們在一起了!”說著跑下了山。 

  O(∩_∩)O哈哈~,我可憐的妹妹啊,你可讓我笑破肚皮了!!

您正在瀏覽: 掏鳥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掏鳥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