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拿鳥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鳥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拿鳥蛋 標籤:鳥蛋作文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棵大柳樹邊,我就一是興起想爬樹。我爬啊爬啊但怎麼也爬不上去,於是我表哥便來幫我,把我腳給使勁往上頂。但第一次我爬不上去,好下來了。但是我不泄氣休息了幾分鐘便又往上爬,又爬了兩三次最後終於爬上去了。發現樹上有個鳥窩,好比一個溫暖小窩,我便上樹看有沒有鳥蛋。我伸頭一看,看見有6個蛋,我高興的像個快樂神仙,我就把鳥窩給拆了下來,看見有6個蛋我表哥比我都要興叫我快扔下去,我說:“這樣扔要扔壞的,我下來給你。”哥哥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叫我給他。我叫說先讓我下去嗎我下來了給你啊!哥哥就叫我好,你快下來啊!我就不慌不忙的小心翼翼的從樹上從上往下爬,哥哥一邊催促我快往下爬一邊小心翼翼的把我從樹上往下一點一點的頂下來生怕我有一點閃失把鳥蛋給摔壞了!我下來了就把蛋遞給哥哥,哥哥在看鳥蛋我卻在想問題:如果鳥媽媽發現自己的寶貝不見了那該有多傷心啊。我就拿了鳥蛋又一次爬樹把鳥蛋加鳥窩一起放在樹叉上,就下來了。把另外的鳥蛋拿回了家。 

 回到加我把鳥蛋放在一個比較溫暖的地方想把它撫養成一隻漂亮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拿鳥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鳥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