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鳥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鳥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鳥蛋出生:

  從前,有一隻鳥媽媽,生了兩個鳥蛋,圓溜溜的,小小的,熱乎乎的,鳥媽媽高興極了,用翅膀撫摸着兩隻鳥蛋,心裡想:我的小鳥該出世了,我應該找點食物給它們吃啊!鳥媽媽轉了一圈又一圈,捨不得離開她的孩子,可是必須為它們找食物,只好走了,她一次又一次的回頭看着她的小寶寶,依依不捨的去尋找食物了。

  二、男孩拿蛋:

  一個正在玩耍的小男孩路過這裡,看見了兩隻鳥蛋,驚喜萬分,覺得挺好玩的,他環顧四周,看看有沒有人,嘿!沒人,太好了,他大膽伸手,手摸着鳥蛋冰涼的,心裡想:把這兩隻鳥蛋帶回家去玩吧!小男孩開心的帶着鳥蛋回家了。

  三、焦急的鳥媽媽:

  鳥媽媽終於找到了食物,叼着一隻又肥又大的青蟲高興地回來了,她心想:也許我的寶寶們已經出來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現了,她看了看鳥窩驚呆了,她的寶寶們不翼而飛了,鳥媽媽尖叫了一聲,焦急不安,四處尋找她的孩子,她邊哭邊說:“天哪!我怎麼這麼倒霉啊!我的孩子到哪兒去了?我該怎麼辦啊?誰能夠幫幫我啊?”

  四、家長教育:

  小男孩回到了家,他對媽媽說:“媽媽!你猜猜我今天帶回來什麼好東西來了?”“帶回來什麼了?”媽媽問。“你看!”小男孩說“是兩隻鳥蛋!”媽媽的神情一下子又晴轉陰,說:“快把它還回去,你要這兩隻鳥蛋看什麼?”小男孩撒嬌的說:“拿回來玩嘛!”“一個鳥蛋就是一個生命,你把這兩隻鳥蛋拿走了,鳥媽媽會着急的,再說,如果是你丟了,你的爸爸媽媽會多麼的着急啊!”媽媽嚴厲的說。小男孩終於想通了,慚愧的向媽媽認錯。

  五、男孩還蛋:

  小男孩小心翼翼的輕輕的撫摸着兩隻鳥蛋,邊走邊說:“唉!我真不應該帶你們去一個神奇的旅行,等你們長大了,我還會還看你們的!再見吧!”最後小男孩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兩隻鳥蛋!

  六、鳥兒致謝:

  鳥兒們見了那個小男孩把蛋還回來了,一齊撲上來,對小男孩說:“你可真是一個知錯就改、董事善良、有一顆愛心的好孩子!”鳥媽媽看見她的兩個小寶寶回來了,驚喜萬分,看見一群小鳥對那個小男孩說了一番好話,就想肯定是這個小男孩還回來的,就不停地鳴叫彷彿對那個小男該說道:“謝謝你,把我的兩隻鳥蛋還回來了!”小男孩微微一笑對鳥媽媽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其實,人與鳥兒們友好相處,它就是我們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兩隻鳥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鳥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