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大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大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怎麼考得這麼差?你看看班上那些90分以上的同學,他們為什麼考得這麼好?而你就考得這麼差?”唉——老媽又開始嘮叨了。“你現在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再有一年就要考初中了,怎麼還這樣貪玩……”講了十多分鐘才終於結束。

  中午,我躺在床上,心想:煩死了,整天這麼嘮叨,不知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自由。嗨!如果世界上沒有大人該多好啊!我剛一想完,突然一陣大風從窗戶外吹進來,可不一會兒,風就停了。我覺得非常奇怪,就到客廳一看:“咦?爸爸媽媽都去哪了?”我自言自語說到。哈!原來地球上的大人們全都到月球上參觀去了。

  太棒了!這下正如我所願——全世界沒有大人了!我迅速穿上衣服、換上跑鞋一口氣跑到超市。哇噻!超市裡擠滿了人,而且全都是小孩。我擠進人群,經過半小時的“奮戰”才終於拿到幾包方便麵。“管他呢,只要有吃的就行”。我這樣想着。

  回到家,我急忙打開電視機美美的看着,不知不覺中竟然睡著了。醒來已是下午的六點,這時肚子也在“咕咕咕”的唱起了歌,我趕緊沖包方便麵解決。晚上,我又打開電腦想忘乎所以的玩一下遊戲,啊?竟然在每個遊戲區域里都是爆滿,怎麼也進不去,實在鬱悶。沒辦法,睡覺吧,可是家裡的太陽能熱水器里連洗澡水也沒有。唉!

  第二天早上起床還要糟糕,居然沒電了。此時沒水又沒電,我真不知怎麼辦才好,看來中午只也就只能吃干方便麵了。可到了晚上,全縣仍是一片漆黑,我的那幾包方便麵也吃完,家裡什麼吃的東西也沒了,肚子又直餓得“咕咕咕”叫。“唉,有什麼辦法,今天也就這樣挺一挺罷,等到明天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大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