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的教學方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的教學方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的教學方法 標籤:我的學習方法作文 教學作文 教學樓作文 新教學樓作文

  說起我的“老師”,那教學方法是一籮筐吶。不得不讓我心悅誠服。

  一:說一不二

  起因:字寫錯。

  “哎!你的字寫錯了。快改。”好友吳曉旭又開始給我的作業指指點點了。有句俗話說得好: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這明擺着的事實,我自知理虧,只得心甘情願的改正。改好了,我把本子瀟洒的一甩,便靠在椅子上呼呼大睡起來。正當周公向我招手時,她那悅耳動聽的聲音響了起來:“又錯了,快改。”“我的小祖宗啊,饒了我吧!中午我們去吃快餐好不好?”我一臉哭相。她凶神惡煞的瞪着我,一字一句地對我進行了一番教育:“如果我現在不對你進行糾正,一直這樣錯下去,那就會釀成彌天大禍,到時你可別哭爹喊娘的。”我不服氣,反駁到:“我是個‘錯別字大王’,改不了。”“你彆強詞奪理,我是為你好。”她振振有詞的說。我只得甘拜下風。

  結果:被訓了一頓,但在也沒馬馬虎虎寫錯字過。

  二:學中玩,玩中學

  起因:學校布置的作業

  那天我們去郊外,我死活不來,她硬拖我來。一路上她理直氣壯的對我說:“我是為你好。你整天泡在書里學得了不少的知識,這不假。但是你要給大腦休息一下嗎,放鬆放鬆你疲憊的身心,換換生活方式。玩中學,學中玩,對你有害無益。而且又完成了作業豈不是一舉兩得、兩全其美嗎?”我啞口無言,打心眼裡佩服她。那天寫的周記得了個“A+”呢,算起來她的功勞是公不可沒。結果:對學習更感興趣了,學習的幹勁更足了,學習就更好了。

  你們說我的這位老師的教學方法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的教學方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的教學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