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來老家的時候,樹木枯萎,小河渾濁,河裡到處都是垃圾,空中充滿了從煙囪里飄出來的黑煙,好似張牙舞爪的獅子。空中的塑料袋一會兒飛到這個人臉上,一會兒飛到那棵樹上。我在老家呆了一個上午,無聊極了,到了下午,爸爸開車把我接走了。

  今年媽媽要帶我去姥姥家,我不願意去,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年不想去了。”媽媽不同意,媽媽說:“姥姥、姥爺可想你了,給你買了許多東西。”我禁不起媽媽的一番勸說,同意去姥姥家。

  到了老家,我情不自禁的讚美起來。姥姥說:“今年啊,這的變化很大!”我拉着媽媽去逛街,來到街上,我看見了寬大的馬路,茁壯的樹木,空氣清新。太陽明媚的照射着大地,好似一幅風景畫。我們高高興興的逛了一上午,回到了家,心情很愉快,到了下午,爸爸開車接我們回家,我戀戀不捨地說:“明年我一定要來!”

  六年級:李思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