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有三年沒回家鄉了,不知道家鄉發生了什麼變化。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家鄉看望爺爺奶奶。

  在回老家的路上,我想:以前,人們住的房間又破又爛,要是碰上雨天,就成“水簾洞”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現在的家鄉和以前大有不同。”我疑惑地問:“真的嗎?”“不信的話,你到了之後在看看不就知道了嗎。”爸爸說。

  經過兩個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我下車一看,啊!這還是以前的老家嗎?怎麼變化這麼大。奶奶家的房子真漂亮啊!外面貼着一塊塊瓷磚,瓷磚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走進屋裡一看,地上貼滿了光滑又美麗的花地板,竟能看見人們的影子。再看看天花板,天花板上有幾個水晶吊燈,美麗極了。這時,哥哥問我:“想看電視嗎?”我興奮地說:“好啊。”哥哥便立刻打開超薄的彩色電視機,剛坐下不到半分鐘,弟弟便吵着要我和他玩4399雙人小遊戲,於是,我便和他去玩兒了。到晚餐時間了,我一走進門口,就聞到香噴噴的氣味,弟弟馬上跑過去,手也沒洗,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家鄉一定會變得更美、更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