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守護天使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守護天使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身邊,一直有一個天使在守護着我,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她給我安慰,讓我感覺到一絲絲的溫暖。在我準備放棄的時候她給我鼓勵,讓我擁有了勇往直前的勇氣。在我憂傷的時候,她也憂傷。在我快樂的時候,她也快樂。她——是我談心的好對象,她——是我學習的明燈,她就是生我育我的——母親。

  記得有一次,我在受傷和痛苦的時候,和媽媽通的一次電話。讓我感覺到雖不是在同一個地方,但是媽媽對我的關心還是無微不至的。

  “叮叮叮!”電話鈴聲響起了,我慢吞吞的走過去接了電話。“喂?”我的聲音十分的沮喪。“寶寶!”我聽得出媽媽的高興,可是,卻因為一件事,讓我的心情變的很不愉快。“怎麼了?”媽媽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蟲一樣,知道我有什麼心事。“沒什麼。”我的聲音有氣無力的。“寶寶,有什麼事就說出來,要知道,媽媽是你最親的人,是最關心你的人。”“真的嗎?”我疑惑的問道。“是的,相信媽媽。”“好,媽媽,我相信你,其實,其實我現在十分的痛苦。我不想讓你擔心,所以就沒有說。”我一邊說,眼淚就一邊落。“不要哭,不要哭,你怎麼痛苦?”媽媽的聲音很親切,很細小。“媽媽,我受傷了,我好疼,好疼,我無法忍受這種痛苦,太疼了。我好想找你撒嬌,可是,媽媽你不在我的身邊,我不能找你。”我哭的十分的悲涼,哭的十分的傷心。“寶寶,不要哭,堅持住。媽媽雖然不在你的身邊,無法幫你減輕痛苦,但是,媽媽還是關心着你的,來,媽媽幫你吹吹,吹吹就不太疼了。”說著,媽媽那邊就傳來了呼呼的風聲。聽這着呼呼的風聲,我感覺到十分的溫暖,十分的溫馨,我還感覺到了這風聲裡帶着濃濃的母愛味。“媽媽謝謝你,我一點都不疼了,不疼了,真的,雖然我現在還在流淚,但是,我流的是幸福的淚水!”我開心的叫道,因為,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那深深的愛。

  媽媽不僅在我的生活上關心我,在我的學習上,也是十分的用心,為了我的學習,她可以不顧一切的去熬夜,正所謂: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一個傍晚,媽媽打來了電話,我如同往常一樣的接了電話。“嗨,媽媽。”我高興的跟媽媽打招呼。“寶寶,吃晚飯了嗎?”媽媽還是和以前一樣,總是先問我這些事。聊完后,我們便開始談心了。

  “媽媽,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笑眯眯的說。“什麼好消息。”聽媽媽的口氣,我便知道媽媽一定很期待我所謂的好消息。“媽媽,這個好消息就是,就是。”我故意買着關子。“別買關子了,快告訴媽媽。”媽媽十分的着急。“這個好消息就是,我已經學會做飯了,怎麼樣,我學會了自立的第一步,很棒吧?”我一臉驕傲的說。“是挺棒的。”媽媽說出了我認為最動聽的一句話。“咦,媽媽,如果我告訴你我考試考了全班第一,你又會怎麼說?”“我會說,太棒了!”媽媽堅定的說。“這,差別也太大了吧。”這個答案是我意想不到的。媽媽感覺出了我的驚訝,便說“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學習嘛。”“恩,也是的,媽媽我一定會等到你說這句話的。”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可是……”媽媽正準備說話,就被我擋住了。“哎!我知道,你一定是要說什麼不能光嘴皮上說,要有實際行動。是吧?”我問道。“是的,你完全說對了。”“話說到這裡,媽媽,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學習,你幫我寫一份暑假的學習計劃和上學后的學習計劃,好嗎?”“好。”媽媽很爽快的答應了。我掛了電話后,想着媽媽的學習計劃能快點到。

  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幾天後,我從郵局收到的一份包裹竟然是厚厚的。我打開一看,這裡面足足有幾百張的學習計劃。咦?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有這麼多張?我懷着疑惑翻了一張,這張上面寫着:暑假的學習計劃,往下一看,整整有一滿張,但是,學習任務卻很低。我的心裡突然靈光一閃:不可能每張……我緊忙翻這這些紙,果然,每張都是媽媽親手寫的。我感覺十分的不可思議,翻到老後面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封信,信中這樣寫道:

  寶寶,我給你安排的學習計劃還可以吧?如果不行的話,你就自己改一改吧,我想,你現在一定很想問我為什麼要用手寫,我可以直接用電腦打印的,是吧?其實,我是想,讓你在看我給你寫的學習計劃的時候,能感覺到媽媽在你的身邊看着你,鼓勵你,能讓你感覺到溫暖,能讓你勇往直前,即使遇到了難解的難題,也不要放棄,爭取在每一張紙上,都留下已完成着三個字。雖然辛苦,但是為了寶寶,媽媽也覺得是值得的。寶寶,加油!加油!讓媽媽陪着你一起成長,一起面對我們該面對的困難。GO!GO!GO!努力吧!

  一滴滴的淚水,已經滴到了這封帶着母愛的信上,此刻,我才發現,媽媽的良苦用心,我才明白: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撲進媽媽的懷抱,幸福知多少。

  這首歌。

  媽媽,她,就是我永久的守護天使。同時,她,也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媽!

  東升小學六年級:婷妮海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守護天使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