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守護天使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守護天使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希!希!你不要做遠足的東西了嗎?"我問道,"沒有菜了!"希可憐巴巴的望着我."哦,知道了,一起去買吧!"我說著走到門前,"好啊,好啊,我正想好好看看人間呢!"希迅速的換好了鞋. 

  "哇!人間好漂亮啊,在天界看的時候我就覺得很漂亮,在人間看更漂亮啊!"希東張西望的,眼睛似乎更本不夠用啊."這裡怎麼會有瀑布啊?"希忽然轉過頭來問我"因為這是人造的啊!"我回答她的問題,"哦,天界那沒有,好可惜,我只在天界看人間的時候看過人間的瀑布,哎~"希向我傾訴."恩,好拉,到超市了!"我說到."這就是人間購買東西的地方啊,天使們都不需要的這些東西的.""恩...我來看看我們都買些什麼好呢?"我說道.我和希在超市逛了好久,終於買好了,除了菜,就是零食,什麼妙脆角啊,樂事薯片啊,巧克力棒啊,布丁啊,酸牛奶啊,蛋糕啊....等等東西光是想就不住的流口水. 

  "希,難得出來,我們再去看看有什麼好看的服裝吧,留到遠足穿?"我問道."好!"希再次一口答應. 

  我和希來到一家比較有名的店面里,裡面的衣服真是好啊,款式先不說,這料子就是好,都是一級的."瑩!你來看這件上衣!"我順着她的手指望去:是淡紫色的,袖子的布料很薄,可以看到手臂,不是勒住手的類型,較寬鬆,在袖子口被皮筋綁住,袖子口圍了一圈更淡的紫色蕾絲花邊,在蕾絲花邊中間是較深的紫色絲帶,袖子上的紫色絲帶被不易發現的紫線綉住了,而多出來的絲帶則下垂,一陣微風吹來可以隨風飄蕩....."恩,希真是很不錯啊,眼光真是好啊!"我笑西西的說."就是啊,我特地幫你挑的!"希似乎十分自豪."給我挑的?"我問到,"是啊,我想瑩穿一定很好看"希認真的點點頭,"那謝謝你拉!你有想要買的衣服嗎?"我問."沒有,我的衣服都是天使姐姐在天界幫我設計好的,不用買的!"希一臉的幸福."哦,那好吧,我去付帳了啊!等我一下"我邊說邊往收銀台走."好!"希笑着說. 

  付完錢,準備回家已經不早了,路燈都開始工作了,街上人很少,特別我們走的路,一眼望去,看不到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守護天使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守護天使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