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向一億年後的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一億年後的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走向一億年後的地球 

  今天,我成功的利用質子與反質子的裂變能力發明出了時空隧道,準備到一億年後的地球“參觀”。 

  我檢查了發動機,轉動機,智能芯片都沒有問題。於是,我進了時空隧道。啊!這裡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突然,時空隧道轉動了起來,讓我進入了昏迷中…… 

  當我醒來時,我看見的居然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沙漠,有些地方還散落這人和動物的骨架,讓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我還以為這是非洲的撒哈拉大沙漠,但我用納米特製的顯示器顯示這的確是我們一億年後的地球,並且是中國!我差點嚇暈了過去。現在,就只好在這茫茫的沙漠中尋找看有沒有還在生存的人類。 

  我走在沙漠中,突然,我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人影,我就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興奮,但在高興之餘,我也有些害怕,害怕他們傷害我。但是,我還是鼓足勇氣跑了過去,那些人並沒有像想象中那樣粗魯的向我撲過來,而是用一種無奈的表情對我說:“年輕人,你從哪來?”“我從22世紀來的。”我道。 

  “哎……地球大部分的生命都從那時起一種種滅絕的啊!” “此話怎講?”有一位白髮飄飄的老人說:“那時,是我們科學技術飛速發展的時期,科學發展推動了生產的發展,大量的工廠出現,向天空排放出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氣體。臭氧層一步步遭到破壞,最後導致地球出現溫室效應,地球上的生態環境一步步惡化,讓人類和動植物逐步走向滅亡。” 

  我的眼前一下子浮現出我的家鄉,山上樹木繁密,鳥語花香,蜂蝶飛舞。山下河水清澈,魚兒暢遊……又浮現出大量工廠用煙囪排放出濃濃的煙霧籠罩在城市上空,工業污水到處散發著臭味,工廠旁的廢渣已堆積如山……我有看了看一億年後成為沙漠的地球,不禁一陣刺痛,我向那群人告了別,準備返回22世紀的地球。 

  沒想到今日的發展給今後的地球如此大的傷害,我必須向人們發出呼籲:治理工業污染,保護臭氧層,不讓我們美麗的地球再受傷害,為我們的子孫萬代創造一個美好的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走向一億年後的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一億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