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守護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守護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中,天堂里住着一位漂亮的天使,她的背後長着一對潔白而有力的羽翼,不停地揮舞着。她常常徘徊在你的身旁,當你遇到傷感的事時,她會給予你快樂,給予幫助。 

  我時常想象着,我的守護天使拍着翅膀,穿梭在由藍漸白的空中,也在關注着我。但是我也很納悶,在我傷感時奇迹並沒有發生,她沒有給我快樂。我的守護天使你在哪兒? 

  也許是因為時間的流逝,或許是運動會的臨近,守護天使的事被我慢慢忘卻…… 

  運動場上。 

  吃力的舉起沉重的鉛球,臉憋得通紅,用力一扔,只扔出了2米,這可急壞了指導老師,連忙對我指導起來。 

  “要使出全身的力氣!” 

  要把力氣集中在腰部,在一併發出去。” 

  過老師的精心教導,我好似知道了其中的技巧。 

  我滿懷信心地拿起鉛球。“呀”的一聲,我便將全身的力氣使了出來,將鉛球猛地向前一推。不好!可能是慣性的原因吧,連人帶球都扔了出去。哎!成績——無效! 

  “袁晗萌加油!袁晗萌加油!”耳畔傳來了同學們熟悉的聲音,他們對我的期望多高啊!我可不能辜負與他們! 

  調整片刻,我戎裝待發。 

  我再次舉起鉛球,有一股力量激勵着我,使勁往前一扔。拿球好似長着一對翅膀,騰空而起,繼而重重地落在草地之中。 

  “耶!”在同學們的聲聲歡呼中,我竟然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績…… 

  “每一次,都徘徊在孤單中堅強,每一次……”每一次,在傷感時快樂,因為我有一對隱形的翅膀——一位守護我的天使! 

  原來,我的守護天使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一群可愛的同學!我終於明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守護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