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的守護天使(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守護天使(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主人公簡介 

  木馨兒:活潑開朗,天真可愛。

  安聖宇:出生在一個貴族,爸爸是校長的好朋友,所以, 

  他是全校地位最出名的人。 

  你是我的守護天使(一) 

  偶然相遇 

  木馨兒,安聖宇 同時考上了一所重點中學。 

  開學第一天,木馨兒匆匆從家跑向學校,因為她知道,她快遲到了,開學第一天啊,怎能遲到? 

  到了學校。 

  木馨兒氣喘吁吁地爬着樓梯,不料,撞到了安聖宇,使得安聖宇手裡的書本散落了一地。木馨兒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他們倆一起彎下身子撿起地上的書本。一會兒,木馨兒抬起頭把書本遞給了安聖宇,這時,她發現那安聖宇的眼睛像湖水一樣清澈,但卻隱隱之中帶着些神秘感,似乎有着不為人知的秘密。當安聖宇發現木馨兒在望着他時,從嘴角露出一絲微笑。“以後要小心啊!”安聖宇微笑着說。木馨兒紅着臉,低着頭,像一個做錯了事的孩子一樣,說:“以後我會小心的。這次對不起了,不好意思~”“沒關係”安聖宇說,“下次注意就行。”說完,安聖宇抱着書走了。當安聖宇背影即將消失在自己視線範圍的時候,木馨兒喊:“我是木馨兒,你是?”“我叫安聖宇。我相信,如果有緣的話,我們還會再見的!”安聖宇轉過頭說。“恩,我也相信!”木馨兒說。 

  隨後,木馨兒向教室走去。 

  第一話完,請期待第二話。^_^ 

  人物,題目有點抄襲,不過我也改了一點~ 

  ps:勿改格式,勿改格式。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守護天使(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守護天使(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