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我的天使no.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天使no.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撿起它就是所有的回憶 我輸了,那一刻,突然覺得自己好失敗的,是在那個,僅僅是一年的輪迴,去年的秋天,我還在幸福的縈繞中,而今天,我卻孤零零的望着落葉在空中旋舞着,點點的落花之意又有誰能了解呢?討厭的上課鈴聲又在催促着,我不想回教室,不想看到他們,不想面對一切。曉曉曾經說過:“我不想在這個班上呆了!”那時候我還說:“我要一直留在這個溫馨的班上,永遠和他在一起,可是如今,溫馨的班級還在,可多年的承諾卻已消失得無影無蹤,所以,我也不禁有了和曉曉一樣的想法,可那畢竟是想法,其實內心還是挺捨不得的。

   (二)Me的新同桌 當我正慢悠悠的走在教學樓的樓梯上,原本還是熱鬧非凡的走廊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腳步聲在迴響,可我的腳步依然沒有加快的意思,因為我知道這節是英語課,可愛的Miss zhang不會罵我的。低着頭走着,“哎喲”我的頭頭,真該死,怎麼會這麼不小心撞到柱子的,疼死啦!當我揉着額頭,抬起頭時,不禁呆住了,不是什麼柱子,而是超帥的人,雖然平時我很少去注意這些東西,也不太喜歡,但我可以擔保的確是帥呆了,略碎的頭髮后那雙深邃的眼睛,完美無暇的輪廓,勾勒出如此俊俏的帥哥,上天真會造人哦!HOHO~我傻傻的望着他,他的嘴微微抿起: “對不起,沒撞到你吧!”我仍然傻傻的站在那裡, “佩?x,董佩?x” “嗯!?”我??應了聲,才發現他旁邊原來還站着班主任,級長 (不好了!)校委主任(救命啊!連校長也在!~)“別人正向你道歉呢!”我立刻反應過來,對着他說:“對不起,對不起!~(簡直就是答非所問!丟死人拉!~) “沒關係的,呵呵!~~”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的?”(慘了,班主任發話了 ) “啊~我嘛....剛剛數學老師叫我下去有點事,哈哈~我以自己是數學科代表的名義找到了這個天衣無縫的借口,哈~我真服了我自己咯~ “噢~是這樣”那就順便先介紹,這是我們班的新同學,叫尹熙,對吧!~他微微的笑着點了點頭,“那你們以後就是同學拉,對啦!佩?x旁邊的座位不是空着嘛?那尹熙就坐那吧!~然後轉過頭和那位衣冠楚楚,看上去很有紳士風度的男士說:“不介意吧!?”那個人隨和的點了點頭:“沒所謂的,一切聽由老師的吩咐”。

  PS:我還傻傻地站在那,怎麼僅僅幾分鐘的時間,我就多了個新同桌,我是不是在發白日夢呢~ 下集更精彩呢~大家要多多支持喲~寫的不好就甭見怪了~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天使no.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天使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