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天使般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使般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可能都有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同樣有着夢想,我的夢想是有着像天使一般的純潔的翅膀那就是——語文老師!如有:美術、數學、英語、語文……可我想當一名優秀的語文老師!

  在我的印象當中,最好的以為老師是我的現任老師劉建苗老師!她總在安靜無聲的教室中,看着我們一雙雙無邪的眼睛為我們講述她所看過的書,經歷過得事,同樣,我們也盯着老師生怕把老師丟了!小小的耳朵仔細的捕捉每一個聲音!漸漸的,漸漸的,我們聽的入迷了,老師也講的入迷了!可是又被現實抓了回來!

  我如果將來當了語文老師的話,我會和我現在的這個語文老師一樣,時而和他們上上課本中的課,時而和他們聊聊我的小時侯的趣事,但前提是他們在聽話的時候,這樣不僅能學好課本上的東西,還能一起分享快樂!

  我的夢想,可能大家的夢想許多都和我的夢想一樣,有的人說會不會有點太俗了?我會告訴他們:“這個職業是神聖的,沒有被玷污的!”

  我曾多次想到我將來給同學們上課的情景:在漫長的的上課鈴響完后,我走進教室,打開語文和同學們一起回味古代的古香古色,悠長,古老的聲音漫遊在教室,一雙雙機靈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看着我,而我為同學們講着古人古事,充滿詩意的聲音和教室,更是讓我無法自拔的融入了進去!這樣的情景,讓我無限的嚮往。哦!好美!教室美,古意美!一切都美!

  我喜歡語文老師,我喜歡語文老師這個職業!所有,一切都讓我嚮往無比!我相信不管有多難,不管在當教師這個職業時有多難我都會迎面而上!向所有的阻擋我的困難說:再見,我不會與你交朋友!如果讓我碰見你的話,我一定打的你鼻青臉腫,滿地找牙!

  “我相信,我一定會贏!”在此之機,我還想對我的現任語文老師說一句:“謝謝,我長大之後,一定要沿着您的道路走下去,為了我的夢想我拼了!”

  這就是我的天使般夢想,大家的夢想和我一樣么?不過,不論你們的夢想是什麼,我都會說一句:“加油,我相信你們我的夥伴們!”

  六年級:李鑫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使般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使般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