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片段描寫:活動場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段描寫:活動場面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手臂一揮,幾名同學飛奔出去,拿回籃球就玩了起來。小明剛上場就投中了一個3分球,旁邊的人發出一陣陣歡呼聲。小力也投了幾個球,但球好像不願再進籃筐,一個也沒中。

  過了一會兒,他們打起了比賽。小馬從遠處傳球給小明,小明一個三步上籃就奪取了兩分,再加上小馬的幾個兩分球,一下子他們就扭轉了局勢。

  當然也有人不參加比賽,那些人都是認為比賽不公平的。開始我還玩幾局,後來就不再玩了。我們也不是閑着,一會兒跑步,一會兒競走。

  到了實心球拋遠運動的時間,我和小力站在一排,“三、二、一、投!”兩個球從規定的線上飛了過去,停在了同一條線上。

  北京XX小學六年級:金睿祺

您正在瀏覽: 片段描寫:活動場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段描寫:活動場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