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會上的精彩片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上的精彩片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令人興奮的場面;令人難忘的場面;令人激動的場面;令人震撼的場面,那就是奧運會上的精彩瞬間,2012年倫敦奧運會在女王跳傘后拉開了帷幕。最讓我激動的是女子排球比賽時的場面。讓我們倒轉時針,去回顧那驚心動魄的一幕。

  剛開始,第一局中國隊16:25輸給了塞爾維亞,中國女子不灰心喪氣。在第二局時反超了她們一個25:16。

  在第三局時因為她們發球不是沒過網,就是過了線,白白把好幾分送給我們中國隊。以至於,我們遠遠的把她們甩在了後面。沒想到,幾球過後她們緊追不捨9:6這個成績讓中國女子更加努力了。而且17號每次球在她的手裡,她就能百分之百扣過去,讓別人一個球都接不上,當時真是妙不可言,傳來了啦啦隊的一片歡呼聲。第三局結束后,中國隊以25:19贏了塞爾維亞。中國啦啦隊特別給力,那聲音震耳欲聾。我在想當時那17號就是我的話,我站在那一定是十分神氣的。就在我想的時候,第四場比賽已經開始了。

  第四局比賽時,那17號的張蕾又是一個救急的時候“啪”的一下給扣了出去,塞爾維亞的人為了接這個球而摔了一個仰面朝天,顯然摔得很慘。到24:20時,中國女子特別爭氣,向25分發起了攻擊,最後以25:20再次打敗了塞爾維亞。當中國隊贏了最後一個球時,鏡頭剛好照向了中國隊的教練,他揮起了拳頭並鼓掌祝賀她們。而再去照塞爾維亞的教練時,卻瞧見他惡狠狠的在咬牙切齒,笑得我直跺腳。

  中國女子比賽時的情景,真是難以忘懷。這時,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話“誰說女子不如男”,我想也正是這句話,激勵着中國女子奮勇前進。

  六年級:唐志捷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上的精彩片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上的精彩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