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探狄仁傑2》片段描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狄仁傑2》片段描寫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神探狄仁傑2》片段描寫 標籤:片段作文 《2012》作文 神探作文 人物描寫作文

在那個平靜又隱藏着玄機的突厥石國,如燕,你終於露出了你的真面目,你,才是真正的白衣女郎——變靈蘇顯兒!我記得,狄大人和李元芳是那般吃驚,雖然狄仁傑早知道你是假的,雖然李元芳早有心理準備,可你的現身還是讓他們難以置信,為什麼你真的是那個殺人不眨眼的蘇顯兒? 

  那個身穿白色殺人服的蘇顯兒挾持着狄仁傑走到李元芳的身旁,讓李元芳啞口無言,只能說:“真的是你!”蘇顯兒故作冷酷地回答:“不錯,是我。”怎麼樣,沒有想到吧?“狄仁傑也是萬般失望,自己的“侄女”,竟是殺手!他說話了:“可憐啊,元芳在身中數箭的情況下還為你開脫,(元芳有次身中數箭,狄仁傑趕到,元芳在昏迷前說的唯一一句話是:‘如燕……如燕一直在我身邊,沒有受傷’)而你卻……”顯兒心裡也很愧疚,說道:“別說了!把刀放下,我不想傷害你們。”煞那間,你充滿愧疚,元芳滿臉苦澀,扔下了刀。“帶走吧!” 

  狄李二人假裝被押回蛇靈總壇(顯兒所在的組織叫蛇靈),而顯兒則被蛇靈的主人——大姐肖清芳好好表揚了一番:“好啊,顯兒,你這次行動幹得好!”可顯兒呢?卻十分為難的小聲問了一句:“大姐,能不能不殺他們?”肖清芳的臉色立刻晴轉多雲,怒吼道:“絕對不可能!你知不知道這倆人是我的心腹大患,好幾次我從夢中驚醒。有他們,我們的陰謀就不能得逞!”慢慢地,肖清芳平靜下來,對顯兒說:“自從你上次回來,我就發現你似乎是愛上了李元芳?”顯兒艱澀的點點頭,被肖清芳罵作“傻丫頭”,然後回房休息了。 

  與此同時,狄仁傑和李元芳被押到一片幽靜的林子,夜黑風高,涼風呼呼吹過,一個領頭的紫衣人說:“就到這裡吧!”便舉起刀準備殺了狄李二人。可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從樹上倒掛下一個白衣女子,秒殺了一群紫衣人。柳葉雙刀慢慢從臉上移下,竟是她!蘇顯兒!這突然地變故,讓大家吃驚不已,而蘇顯兒卻冷冷地說:“你們走吧!我做了我不該做的事” 

  “什麼事?” 

  “你明白。”顯兒憂傷地說,“我今天救了你們,卻背叛了撫養我成人的大姐,我能怎麼辦?我……”說著,便以閃電般的速度抽出刀向自己的脖子揮去。“嗖!”一把鏈子刀飛來,打掉了柳葉刀。顯兒,不,如燕轉過身,吃驚的望着鏈子刀的主人——李元芳。她那麼吃驚,一個將被人殺死的人,手中居然還有武器!狄仁傑說:“如燕,你知道嗎?就在剛才,你救了你自己。”話剛出口,一大群千牛衛便直攻蛇靈總壇…… 

  這一段,是我最喜歡的片段,如燕,是我最喜愛的人,因為她能反正,因為她心中一直隱藏着的正義感。後來,她和李元芳一直協助大人辦案,成為大人的左膀右臂。而狄如燕這心靈美的女子,一直深深印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神探狄仁傑2》片段描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狄仁傑2》片段描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