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游到了紙上》片段描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游到了紙上》片段描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魚游到了紙上》片段描寫 標籤:片段作文 紙上談兵作文 人物描寫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

  一位青年在那靜靜地畫著,吸引來了許多愛魚的人,有老人、有孩子、還有青年。他們紛紛議論着,讚歎着。

  有一個穿着綠衣服,肩上背着一個斜挎包的小男孩瞪着大眼說:“哇塞,畫得太好了,就像活了一樣啊!”這時有一個小女孩因為個子矮小,看不到畫畫青年的畫面,就問:“哥哥,這位叔叔在畫什麼呀?我也想看看。”穿綠衣服的小男孩邊把自己站的位置讓給小女孩,邊對她說:“快來看吧,叔叔正在畫金魚呢。畫得可逼真了,真可愛!“一位身穿綠方格襯衫的阿姨,看上去和畫畫青年年齡差不多,也讚不絕口地說:“你看這魚畫得一絲不苟、活靈活現,彷彿游到了紙上。”一個好容易才擠到人群裡面的小夥子充滿幻想地說:“要是我能畫出這麼漂亮的魚該多好啊!”那位站在青年身旁,一直默默觀看的老人,終於開口讚歎道:“畫得不錯,這小金魚搖頭擺尾的形象多生動呀!看見他,彷彿看到了我年輕時的模樣,這小夥子將來一定會有出息的。”原來,這位老人是一位當今知名的畫家呢。對於大家的誇讚,畫畫的青年彷彿什麼也沒聽見,依然認真細緻地在作畫。

  人群中又傳來一番議論。有的說:“上次我們來喝茶,就見他站在魚池邊全神貫注地觀察金魚呢!”對,對!我每次帶孩子來玩,都會看到他專註畫魚的身影。“另一個懷抱嬰兒的年輕媽媽也說。還有一位中年伯伯說:“這個年輕人畫魚簡直到了忘我的地步呀。”

  青年專研畫畫一絲不苟、神情專註,他的這種忘我的精神令我欽佩。我一定要向他學習。

  五年級:閆子聰13969009068

您正在瀏覽: 《魚游到了紙上》片段描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游到了紙上》片段描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