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片段描寫訓練2.雨和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段描寫訓練2.雨和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片段描寫訓練2.雨和花 

  江蘇沛縣實驗小學六(4)班 張鼎程 

  微風吹來,拂過花兒的臉龐,花兒開心的搖着頭,向風兒招手示意。風逐漸大了,這時的花兒跳起了優美的舞姿,盡情舒展着筋骨。突然一陣狂風吹來,花兒像喝醉了酒似的,東倒西歪,落下了少許的花瓣。 

  這時,天空落下了雨滴,開始下起了小雨。雨滴打着花瓣,花瓣稍微向下低去,猛然雨滴像豆粒一樣大,炮彈一樣像花瓣發起了進攻 ,花瓣一次又一次貼在了地上,但又一次一次地站起來。一場雨滴與花瓣的戰爭打響了!雨滴不斷地向花瓣進攻着,有一些倒下了,但更多的花瓣堅強地站了起來。就這樣,戰爭持續了一個多小時。 

  雨停了,在花兒的身上停留着許多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晶瑩剔透。遠看,像鑽石般熠熠生輝,近看,像珍珠般光彩奪目。這時,用鼻子仔細地嗅着雨後的空氣,你就會聞到一道由花的清香和泥土小草的氣味混合在一起的美味佳肴,令人“百聞不厭”。 

  花兒更顯得嬌艷了,樹葉小草也愈發得綠了。哇!附近的大地竟然被打落的花瓣鋪上了一層華麗的紅地毯。一切都是那麼得迷人,一切都那麼得令人陶醉。 

  指導老師:小荷韓老師 

  QQ:370175716

您正在瀏覽: 片段描寫訓練2.雨和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段描寫訓練2.雨和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