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吉他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吉他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氣氛格外喜慶,一想想,原來是春節要來了。 

  在春節前,我想要一份新年禮物,那就是吉他。 

  新年的前一個星期,媽媽帶着我來到西洋樂府來買吉他,我選中了兩把吉他,一個是紫色的,一個是粉紅色的,聽到粉紅色的吉他質量好點,我最終還是選擇了質量好點的。媽媽幫我買下吉他后,又在那兒給我報了名,要我下午五點的時候去學習吉他。 

  時間過的好漫長,終於到了四點半,媽媽隨我來到了西洋樂府。教我的老師姓王,是個男老師,滿嘴的煙味,害我時不時得咳嗽。 

  王老師講的很入神,我也聽得很入神,可時間是無情的,這美好的時刻很快就過了,我還想再彈彈吉他,怎麼這麼快就下課了?我與王老師道完別,就和媽媽一起回家了。 

  吃完飯,我坐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擺好架勢,開始練習指法。半個小時到了,我去一旁休息了,媽媽手癢起來,她又去彈我的吉他了。吉他收回袋子里后,我和媽媽出去散步了。今天我格外高興,因為我收到了一份令我滿意的新年禮物:吉他。從今以後,我會更加愛惜我所擁有的一切,因為我知道,媽媽是小氣的,弄壞了的話,就再也沒有第二個了。 

  我祝大家在新年裡也能收到像我這樣令自己滿意的一份新年禮物,祝大家在牛年裡能快快樂樂,家庭能和和美美!

您正在瀏覽: 我有吉他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吉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