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心齊,泰山移 孟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齊,泰山移 孟祥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心齊,泰山移 孟祥雨 標籤:激動人心作文 振奮人心作文 扣人心弦作文 人心作文

  人心齊,泰山移

  孟祥雨

  在比賽時,只有一個組團結一心,就會在比賽中勝利,這就叫人心齊,泰山移。

  有一次,學校舉行了拔河比賽,我們班主任開始挑選拔河比賽的人,選好之後,我們就開始了認真地練習。終於到了比賽的那天了,我們都自信滿滿。

  比賽開始了,先是二年級的上場,我們認真地看着,汲取他們的優點來補充我們的不足。我們班主任對我們說:“有一句話不是說‘人心齊,泰山移’嗎?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就會取得優異的成績。”聽了班主任的話,我們都充滿信心。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和4班的角逐開始了。只聽一聲哨響,緊張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我們團結一心,我用力拔,看着繩子的中心一點點往我們的這邊靠攏,只聽一聲“停!”我們都鬆開了手,最後我們班得了個第二名。

  經過這一次的拔河比賽,我明白了,在比賽中,只有人心齊,才會取得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人心齊,泰山移 孟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齊,泰山移 孟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