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春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春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小雨過後,我獨自走在公園草坪邊濕漉漉的小路上,呼吸着泥土帶來芳香的氣息,觀賞着大自然特有的美景。 

  遠處,那一座座隱約的大山像一個躺着的巨人,飄飄悠悠的白霧像一層神密的面紗,遮掩着巨人的身影。公園邊的樓房都掩映在綠蔭花影中。公園中,小草更綠了,小花綻放了,大樹吐出了新芽。登高俯視,公園就好似一張鑲着寶石的大花毯。也許這正是春姑娘落下的花頭巾呢!再看看小花、小草、樹葉上的晶瑩的露珠,這不正是春姑娘笑出的眼淚嗎! 

  “嘎、嘎……”你聽,這是什麼聲音?噢,原來是幾隻小鴨子在池塘中玩耍戲水。就連小鳥也在樹枝上唧唧喳喳叫個不停。 

  一陣微風吹過,春姑娘的纖纖玉手使湖水盪起了陣陣漣漪。湖裡,幾條小魚從湖水中躍出又鑽了回去。這景象給如詩的春景平添了幾分盎然的情趣。 

  公園裡,一群老人在晨練。有的在耍太極,有的在跳健身舞。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還有幾個小朋友倚着大樹在早讀,那清脆的聲音真令人迴腸盪氣。還有一些小朋友在盡情玩耍,他們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兒玩老鷹捉小雞,你追我趕,好不熱鬧。那些在工作之餘來這裡休憩的大人,有的在閑聊,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釣魚,還有幾個人圍在一張桌子邊切磋棋藝,邊品着極品好茶。整個公園都洋溢在歡樂的氣氛中。 

  這時,一滴雨露落入了我的衣領里,涼悠悠的。噢,這不正是春銘刻我在心中的記憶嗎? 

  (指導老師:中山市博達資優教育培訓中心 肖身武)

您正在瀏覽: 雨後春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