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後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夏天,一場暴雨後,一幅美麗的景象呈現在我的眼前。

  透過窗戶往外看,一道彩虹顯現在天邊。赤、橙、黃、綠、青、藍、紫,幾種艷麗的顏色交織在一起,架起一座弧形彩橋,從天的這邊沿伸到天的另一邊,在一碧如洗的天幕上熠熠生輝,顯得格外耀眼。這會不會是人間通往天堂的傳遞之路呢?如果我會七十二變,一定會變成小鳥,上去探個究竟。

  推開門,走進小院花圃。庭院里的花更是生機盎然。小池裡的荷花更加艷麗:有的白裡透紅,花瓣中間是純白,而花瓣的兩端卻露出點點粉紅;有的全是粉紅,像山妹子紅潤的笑臉。挨挨擠擠的荷葉在微風中搖曳,像一個個大圓盤。岸上的小菊花,金黃金黃。生機勃勃。

  走出花圃。踏上田間小道。泥濘的道路像抹上了一層潤滑油,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踏上去,發出“吱溜吱溜”的呼聲。必須時刻注意腳下,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摔進田間。

  一邊走,一邊呼吸着新鮮空氣。空氣像是被濾過了一般,裡面交雜着泥土和花兒的香味,讓人神清氣爽。鳥兒呼朋喚友賣弄着清脆的歌喉,知鳥也躲進葉叢高歌。

  啊!我愛這雨後的一切。

  (指導老師

  陳怡)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