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散了,畢業那天…。我們靜坐在教室里,寂靜,周圍的空氣似乎被我們的悲傷感染,猶如萬年玄冰一般凝固在我們的身邊。 

  天邊的烏雲如洪水猛獸一般向我逼近。那灰色的天際,如同一幅水墨,纏繞着我們絲絲縷縷如同江南水鄉般凄美似硫璃般易碎的哀傷…。 

  典禮——結束了。我第一個走出這教室,不敢再向裡面看一眼。我怕那不舍與哀愁會讓我流淚。 

  站在操場上,那個曾經熟悉的承載着我們六年歡笑的地方。現在,卻充斥着傷感 

,“滴答”一滴透明的液體準確的落在了我的眼角。是淚嗎?我們說好不流淚的。是雨嗎?啊!這墨色的天空下,竟“淅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真是天公作美,為這離別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任雨點吻在臉上,眼角劃過兩滴晶瑩的液體。不用在乎那是雨還是淚。那盛滿了孩子們歡笑的地方,在這時,任由一個即將離開母校的學子,在這裡放肆他的憂傷。 

  夏天的雨,來得快去得也快。轉眼之間,那金色的陽光撫上我的臉龐,帶走了那不知是雨還是淚的液體,也帶走了我的憂傷!“冬陽同志,上了初中我一定會趕上你的!”班“花”大人一臉堅毅的向我走來從她那梨花帶雨的臉上,我看出了她曾經的哀傷。 

  是啊!六年同窗是緣份啊。有緣機會再見,我一定會努力的。等到將來再次聚首之時我還會是一顆璀璨的明星! 

  在哀愁化解之時,我賦予了這瞬間一個名字,那就是——“雨後”!

您正在瀏覽: 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