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剛下了一場大雨,地面上還濕漉漉的,太陽公公便又滿臉笑容地跑出來了。

  這真是一場喜雨啊!那些口渴的樹苗使勁地喝水,花兒和草兒也顯得特別有精神,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哎呀,雨後的空氣真是清新,它讓人感到特別舒服,令人精神振奮。只見地面上流淌着一條條由雨水匯成的小溪,那活蹦亂跳的溪水跳着、笑着,唱着歡快的歌奔向遠方。這小溪也成了孩子們的“歡樂世界”,成了雨後最美麗、最熱鬧的地方。

  孩子們在小溪裡面跑着、喊着,那嘹亮的笑聲飄向遠方……

  我在樓頂上看得出神,這時,不知是誰在樓下喊了一聲:“看呀,快看呀,有彩虹!”我猛然抬起頭向天邊望去,那兒果然橫跨着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呢,彩虹在陽光的照射下,光彩奪目,把藍天映照得更加燦爛、輝煌。

  “知了,知了。”樹上的蟬兒又開始唱起歡快的歌,好像在讚美雨後的美麗景色。

  啊!雨後的美景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六年級:明明c

您正在瀏覽: 雨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