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後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後的彩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在我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耳邊都會縈繞這首熟悉的歌曲,但是在我的眾多經歷中,有那麼一件讓我真正的的體會到成功總是在經歷過挫折后,猶如彩虹總是要經歷風雨的洗禮。

  那是一個夏日的午後,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帶着滑板去操場,能夠踩着滑板自由自在的穿梭在街上,一直是我的一個小夢想,可是今天我下了個決定,我要將這個小夢想實現。寬闊的操場上坐着許許多多的人,我把滑板放在腳下,懷着忐忑的心情輕輕將雙腳踩了上去,本來想着能夠直接滑出,可是事實並不總是那麼稱心如意,我由於重心的不穩重重的摔在地上,感受着身體上的痛楚以及四周看過來的目光,我有種想放棄的感覺,可是這時我耳邊又縈繞起那句歌詞“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頓時有了信心與力量,從地上爬起來,再一次踩在滑板上,這次由於上次的經驗,我只是踩上去了一隻腳,用另一隻腳來借力,可是當我兩隻腳都放上滑板時,又一次摔倒,看着翻到在地上的滑板,我和它較上了勁,再一次起來,慢慢的嘗試,雖然經歷了一次次的失敗,可我卻一次次的爬起重新嘗試,一次次的總結經驗,最終我終於能夠踩着滑板自由自在的滑翔,雖然渾身酸痛,但是我的心裡十分的興奮,因為我靠自己的力量戰勝了困難,迎來了成功。

  成功后的喜悅猶如風雨後的彩虹,人生只有經歷過挫折與困難后獲得的成功才是最真實的成功,它不但會帶給你寶貴的經驗,更加能磨礪你的心性,使你的人生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風雨後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