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叮咚!”雨絲不斷敲打着屋頂,似乎把屋頂當作”露天音樂會。”縱然只是短暫的一陣雨,卻也為枯燥貧乏的生活,增添了幾分情趣.。 

  似長又似短的雨,終於停了!雖然是一陣短暫的雨,可是在我心中,就像看一本書那麼長。我拿起漂亮的花雨傘,漫步在雨後的街道上,觀賞一出又一出的“免費電影”。只要你細細留意,不難發現大家都是一位位“演出者”。各自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拿着鮮艷奪目的雨傘,每個人都扮演自己的角色,立身於這日新月異的時代中。 

  輕輕地悄悄地走進花園裡,鮮艷嫩綠的花草,經過這陣雨的沖洗后,更加顯得清新文雅,似乎吐露這絲絲微笑,搖曳着輕微柔弱的身體,深深感謝這一陣雨的洗滌! 

  走到公園中,幼稚純真的兒童們,正折着小紙船,準備將它們純真心靈另所期待的希望,寄託紙船漂送到遠方。一些愛護動物的人們,拿着一包包爆米花,投擲給戲水的白鵝和玩耍的麻雀。一些悠閑的老人,也不忘牽着狗出來散布。啊!這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純真而自然啊! 

  我忘着花花綠綠的雨傘,不經意地回到家裡,托着下巴,眺望着窗外天空上七彩奪目的彩虹,紅的,黃的,綠的,似乎在向我訴說,只要你肯留心你的周圍,就會覺得這多彩的生活空間,充滿着等待你去發現的美麗事物。

您正在瀏覽: 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