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TO;首發我的空間```` 

  雨後的空氣,能否依然像晴天那樣```` 

  -----雨後的心情 

  我說我變了,變的有些虛偽,有些極端,我只是魚缸中的魚,就算再美,也不會有人欣賞,在高高在上的她們面前,我是不是不夠資格說幸福? 

  她們笑稱我是最憂鬱的,在她們當中氣質是那麼的特別和飄然```飄然有什麼用?褪色了,就算在染上驚艷的色彩也無濟於事``` 

  我還是會想起他們她們,那些花兒盛開的日子,我們離別,空氣中滿滿濕氣```讓我有些想哭

  別過臉,任淚水放肆的劃過```現在想想,有些好笑,笑中參雜這些苦澀,和無奈。 

  我還是喜歡仰望天空,在天空中捕捉她們的影子,和他們的笑意,他們曾經說過我要狠狠的幸福,我說我會努力做到,因為,許下的諾言總是難以實現,只能笑笑,瀟洒的說聲我會努力。 

  流沙,時光總是像沙子一樣,從我的指尖流走```我不想忙無目的的走過,總會留下一些淚水,一些喜悅,一些無奈,一些苦澀,一些榮譽```任她們細細品味。 

  總會有些東西無法實現,就像愚人節,我曾幻想過怎麼捉弄老師,最後卻還是退縮了,沒能實現。總會有些瘋狂的舉動,讓平淡的歲月中泛起朵朵晶瑩的浪花``` 

  雨後,有肖邦的寂寞,和寂靜的藍調,只是,是否雨後的空氣能有晴天那樣的味道``` 

 ps;淡淡的感?…… 

  正如雨後的空氣 淡淡的 卻很清新 

  很舒服…… 

  放肆呼吸吧``` 

  雨後的陽光 必然比晴天更加璀璨~

您正在瀏覽: 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