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燦爛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燦爛的天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起來的時候,天灰濛濛的,雨水時不時拍打着那不定格的窗戶。我的心頭也頓時微微一震。

  大地因雨水變得滋潤,小溪因雨水變得豐滿,遠山因雨水變得青翠。而我因雨水……

  我跨着輕鬆的步伐來到這鄉間小林,彷彿一切都顯得幻影,池中荷葉隨風擺動,若有一絲憂愁,豈顯那婀娜?荷花在無聲無息中聽到了雨水親切的呼喚,想都沒想探出了它那包似的腦袋,歷盡滄桑,雨水把荷花也養育成了一個輕快地、悠揚的姑娘。

  再向前邁進一步,樹兒向雨水問候,雨水和樹葉嬉戲,它們如同一個大家庭向大自然問好。再聽聽鳥兒婉轉的歌聲,我更因這賜予的一切而歡欣,“嘰嘰喳喳……”在它們的眼裡我看見了“未來的美好”!

  陽光在正午時,絲絲來報,不再那麼耀眼,再往地下一看它早已躲到了烏雲背後。什麼時候你再能出來,和我們,和世界共升共起!

  看這被雨水滋潤過的世界,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和諧,雲兒是那麼團結。嘀嗒!雨水落到了我的臉上,涼涼的,流到嘴裡有點酸有點苦。我渴望像那般豁達,樂觀!但是種種原因,讓我……不知所措!

  天空是多姿的,但我相信雨後的天空將更燦爛!

  浙江杭州桐廬縣石阜小學六年級:吳鈺

您正在瀏覽: 雨後燦爛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燦爛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