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第二個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第二個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2025年,地球人類不注重環保,導致地球的生態環境大受破壞,科學家預言,地球將在一百年後毀滅。因此,尋找第二個地球成為刻不容緩的事情。 

  這天,地球村村長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如今,我們需要尋找第二個地球,經商討,決定讓你帶領第一分隊去完成任務,能么?”“能!” 

  接到任務,我們馬上駕駛着“未來號”起航了。 

  在宇宙中尋找了好幾天仍一無所獲,正當我為此煩惱時,隊員玉瑩快步前來報告:“隊長,前方發現可以迷霧,請指示。”迷霧?會不會是第二個地球?“馬上接近迷霧!”“是!”然而,當飛船接近迷霧時,隊員羽桐驚叫了起來:“隊長,迷霧後面的物體發出強大磁波,干擾了我們的飛船!”“打開抗干擾系統!”“是!”副隊長筱柔問:“隊長,到底是什麼在迷霧後面?竟然干擾了我們的飛船!?”“不知道,但我有預感,絕對出乎我們的預料!!!” 

  飛船以5分鐘一光年的速度進入了迷霧,這時,玉瑩又發現了一個問題:“隊長!電子錶上的氣溫正在急劇上升!”“馬上打開耐高溫屏障!”“隊長!屏障起落架被燒融,屏障無法打開!”“隊長,現在氣溫5080°C,迷霧中心溫度10080C。”筱柔着急地說:“如果進入迷霧,飛船就會燒熔!”這下我也慌了,一下子不知所措。突然,我想到了爺爺,於是,我急忙呼叫爺爺,問爺爺該怎麼辦。爺爺一聽,馬上笑了:“詠怡,你忘了嗎?風也可以降溫,你現在時速是多少?”“六光年。” 

“不,遠遠不夠!你必須把時速提到16光年才行。”“是,爺爺!”聽了爺爺的話,我急忙下達命令。 

  突然,我們眼前一亮,“耶,衝出來了!!!”歡喜過後,我們驚訝地看着這顆藍色的星球,天哪,簡直就是地球的複本! 

  飛船將落後,我們馬上對這顆星球進行勘測,然而,這些數據卻讓我們大吃一驚,這個星球與史前地球的儲存量分毫不差,這是怎麼回事?這時,飛船傳出了一種聲音,通過翻譯器,我們知道了大意:“親愛的地球人,我們是你們需要尋找的外星人,這顆星球是我們為你們改造的,希望你們能在這裡好好的生存下去。” 

  真相大白!我們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人們,衷心的希望人類能吸取教訓,在這個星球上好好生存下去!!!!!!

您正在瀏覽: 尋找第二個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第二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