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二個老師——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二個老師——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讀百遍,其意自見。書如同老師一樣把它那豐富多彩、博學多聞的見識毫不隱瞞的傳授給我。 

  不同的老師有着不同的。歷史老師讓我知道了中華五千年的歷史事迹,歷代君王大多都勤政愛民,只有少數皇帝只顧自己的吃喝玩樂,導致國家覆亡。紂王就是歷史上一位暴君。他不但對朝政不聞不問,更讓人氣憤的是他誅忠臣,信奸臣,還製造了炮烙,稍有不滿就把人綁在一根大柱上,用火在柱子內烤人都會燒成炭,真是慘絕人寰。弄得人神共憤,民怨四起,後來周文王讓他成了亡國之君;有很多皇帝一心讓百姓安居樂業,唐太宗他是一位好君王。他日日夜夜都是想着百姓,想着壯大國家,從不貪圖享樂,對貪官污吏都嚴懲不怠。黎民百姓非常愛戴他。歷史上的這段時期稱“貞觀之治”。 

  地理老師引領我們走進五顏六色的世界,大自然充滿着神奇的色彩。我們在書中的每一個角落,猶如身臨其境般的來到世界的大江南北,遊覽當地的名山大川,欣賞名勝古迹。把大自然美麗宜人的山光水色盡收眼底。 

  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像大地沒有太陽,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我擁有了書籍就擁有了知識,我擁有了知識就擁有了智慧,我擁有了智慧就擁有了力量。擁有力量的人才能夠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二個老師——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二個老師——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