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圖書角管理員的麻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圖書角管理員的麻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圖書角管理員的麻煩 標籤:管理員作文 圖書角作文 麻煩作文 管理作文

  “我最近有點煩,有點煩。”周華健的這首歌唱到了我的心裡。就在上周我被老師選為圖書管理員,本應是一件高興的事情,可麻煩事卻是一件接着一件。

  上任第一天我和我的助手在那裡收着同學們帶來的圖書,每人都帶了最少5本,我左跑跑,右跑跑。經過了一個小時的奮鬥終於把它們收好並分好了類。就在我們準備收拾東西上課的時候,語文老師拿了幾張表格似的東西,對我們說:“陳晗你們倆個把書名和價格都登上去,上面有格式都在上面,你們就幸苦一下吧。”“蒼天啊,大地啊,這裡足足有450本書,這得登到神馬時候啊!我和邵梓杞(我的助手)在心種抱怨着。

  一個下午過去了,圖書業登記好了,我們倆也累趴下了。我們剛剛拿起了書包準備回家,班主任數學老師搬來了一個大架子說:“你們等會再回家,把小架子搬出來,大架子放中間下架子搬到右邊。”說完后就走了。也沒辦法,師之令不可違,又是半小時的奮鬥,圖書角終於落成了。拿起書包回家!

  大家都說新官上任三把火,可我連一把火都沒,哎。

  江蘇鹽城解放路實驗學校六年級:陳晗

您正在瀏覽: 當圖書角管理員的麻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圖書角管理員的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