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作文庫管理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作文庫管理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給作文庫管理員 標籤:管理員作文 管理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親愛的白雲飄飄網管理員:

  你好,我叫崔建樂,你也可以叫我樂樂,我妹妹謝洋曉的作文你也過,很精彩吧!我崔建樂的呢?你很喜愛我們的作文我很開心,可是,我們的作文總是無法更新,你說被其他網站收錄,為什麼?為什麼他們的網站要收錄我的作文呢,你們不可以不被他們收錄嗎?如果可以的話,請你盡量幫幫忙吧。

  還有,管理員們,你們可以欣賞一下我的作文嗎,你們認真讀的話,可能感到很有去喲!如果你們覺得很有趣,就發個QQ郵箱吧,我的QQ郵箱號是:2711856535@qq.com。請你們發一個QQ郵件吧,不喜歡的話,實話實說,也發來,如果你們喜歡,我會很開心的;如果你們說不喜歡,我也不會介意,可能是我寫的作文不夠好吧。

  管理員,你們是白雲飄飄網網站的工作人員,我堅信你們是善良的,這封信我專門發送給你們的。我除了來你們的作文網以外,我還去過另一個作文網,叫。他們的網站也和你們的網站一樣,如果上網抄襲,扣信用。不過,我還是喜歡你們的網站,因為能賺錢,我不是貪錢,而是我家貧困。我每天去同學家發表作文,是為了一分一毫的把錢賺給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不過,你們的作文網發表作文真的可以賺錢嗎?

  我家窮爸爸媽媽要供我讀書,我不能什麼事都讓他們操勞,所以我一定要盡我所能,一分一毫的賺錢,我12歲了從不騙人,你們不信的話可以來掉查我家地址是: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區霞洞鎮由甘由甘仔村!請你們幫幫我。

  需要幫助的人 :崔建樂

  2015年7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作文庫管理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作文庫管理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