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管理員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管理員叔叔阿姨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管理員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親愛的管理員叔叔阿姨

  您好!

  我要感謝您們創造了這個白雲飄飄網,讓我作文水平大大提高。一年前,我總是把作文當作很困難的事情,每次寫作文時我都要絞盡腦汁,不停地思考,光是思考就是一二十分鐘,寫起來在中間還是要不斷地思考,寫一篇作文要將近兩個小時,在作文考試的時候,因為我的速度,導致我上不了25,總是21、22,在星期六、星期天,我查資料時偶然找到了白雲飄飄網,於是,從那時候開始,我當沒事做的時候,就開起電腦,開始發表作文,後來,我的作文水平不斷提升,思考能力也越來越強,我不在認為寫作文是困難的,而是輕輕鬆鬆,像做遊戲的那樣簡單。謝謝你們管理員叔叔阿姨,是你們的辛苦換的了我們輕鬆、快樂。是你們使我的作文水平更上一層樓。管理員叔叔阿姨,你們辛苦了!

  但是,我還要訴說我的困惑,有一次我無聊時發表了一篇作文,是描述我同學郭晨心的善良,樂於助人,而且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正當我高高興興發表完這篇作文的時候,我有一種期待,到了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白雲飄飄網,眼前的字眼讓我大吃一驚,非常抱歉!您發布的作文:被管理員駁回。管理員給您的留言:您好,您的文章已被其他網站收錄,我們無法更新,謝謝您的投稿!...我那時候傷心地快哭了,那是實實在在的作文,怎麼會......

  致管理員叔叔阿姨

  祝你們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給管理員叔叔阿姨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管理員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