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貨的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貨的痛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吃貨是最最最最幸福的,每次都能把好吃的東西都給全部吃掉,吃的飽飽的,不會有遺憾。可是,並不是這樣。其實,吃貨也有吃貨的痛苦。還記得那一次…… 

  那是星期六的中午,我們一家子,在一塊高高興興的吃飯,正要吃完的時候,有一道菜,就要吃完了,不過這時,姐和爸媽都已經吃完了,就差我了(那是因為我吃得多,那時已經是第四碗了《*^__^*》 嘻嘻……)長輩們把目光全投在了我的身上,露出了邪惡的笑容。我知道意思----是讓我這個吃貨把菜吃完。…~《>_<》…~ 嗚嗚。我命腫么這麼慘。大將軍的命令,我這小卒也不幹抵抗啊!只好吃唄。 

  …… 

  終終終於吃完了,我的媽呀,撐死我了。沒想到,這只是個很渺小的預兆,痛苦還在後面呢!那天整整一下午,我凈在拉肚子,這可把我難受的。從此我就立下毒誓那就是:以後還當個吃貨,不過要適當,我可不要再像那次那樣拉肚子。 

  這就是吃貨的痛苦!嗚嗚…~《>_<》…~

您正在瀏覽: 吃貨的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貨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