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作文庫管理員的一些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作文庫管理員的一些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作文庫管理員的一些話 標籤:管理員作文 管理作文 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敬愛的白雲飄飄網管理員

  你好!

  每次你們在審核的時候,難免會審核錯,是因為你太累了,應該注意多休息。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剛可是接觸的時候還不怎麼相信,我還是累積賺了10元,提現那會兒我特別緊張,怕萬一不到帳,我不就是白寫了那麼多篇作文。提示二十四小時後到帳,到了第二天早上,醒來就立刻打開支付寶,看到有人轉帳過來,轉帳的原因是白雲飄飄網稿費,別提我多高興了,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這是我第一次賺錢呢!寫作文久了,都不知道該寫什麼作文了,我就去看別人的作文,一下子靈感來了,點開我要發表,一字一句的打出來。

  晚上,當我再次打開白雲飄飄網時,審核已經完了,我寫的一篇大概是一元以上,背後有你辛勤的汗水。一個月下來我已經提現了幾百元了,我的零花錢都是從這賺來的。我想買什麼都不用跟爸爸媽媽伸手要錢了。是你改變了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壞毛病。以前覺得賺錢還挺容易的,就是在廠里做做工而已,我也可以。現在我懂了,爸爸媽媽賺來的錢非常不容易,每天在廠里累死累活的,而且只有一點微薄的工資,比起我現在,在沙發上,吹着空調,寫作文,不知道要比爸媽好多少倍。雖然我賺的錢並不多,但也是我辛辛苦苦賺來的。

  在此,非常感謝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還有白雲飄飄網管理員。在這裡我交到了好多朋友,平時我們一起討論作文,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給作文庫管理員的一些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作文庫管理員的一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