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管理員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管理員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管理員老師:

  您好!

  我聽說圖書館丟了一本《作文大全》,它正是我最愛看的書。所以我非常難過,同時又很着急,希望您能把這本書買回來。它像是我的夥伴,和我形影不離。

  我愛看作文書,尤其是丟失的那本。那裡面有小作者精彩而又感人的文章,有豐富的詞彙,我常常借閱它,從沒有因看了很多遍而厭倦它。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啊!我是多麼喜歡那本書,它不但帶給了我精神物質上的滿足,更讓我的作文水平大大提高了。使以前那暗淡無味的日記變成了精彩生動的作文,它的功用自然是不言而喻。一本好書會受到人們的愛戴,在我的心中,它就是一本好書,它就是我進步的階梯和營養品。

  我和它同床共枕,只要一有空,我就如饑似渴地啃起來,我願讀到能夠背誦的程度,願把書中的每個字記在腦海中。

  所以,管理員老師,我懇求您再把那本書購買回來!

  祝

工作順利

急切得到書的楊詩雨

2010、7、9

  橫溪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楊詩雨

您正在瀏覽: 給管理員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管理員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