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天堂管理員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天堂管理員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天堂管理員姐姐:

  你好!

  雖然我並不知道你是哥哥還是姐姐,雖然我並沒有見過你,可是你一定是一個美麗的天使吧,擁有着一顆童心,一對潔白的翅膀,還穿着一件白色的衣裙,頭上一定還戴着一個金色的光環,所以我還是叫你姐姐吧。姐姐是不是每天都很忙是不是一會兒要給靈魂指路,一會兒又要去照顧那些受傷的靈魂呢?姐姐這麼忙,不知道能不能坐下來看一看我的這封信呢?

  其實,我想問問姐姐,在天堂的入口有沒有看見我的“小豆包”呢?它是我養的一條小狗,但是在幾天前,它生病了,不吃不喝,之後就死了······

  小豆包長得很可愛,胖嘟嘟的,跑起來就像一個毛絨絨的小球在滾啊滾的,它身上的毛是白色的,耳朵和四條小腿是黃顏色的,豆包一點也不怕生,只要你面帶微笑地朝它走過去,它會朝你搖尾巴的!

  小豆包是我的一個小夥伴,在我難過時,他會屁顛屁顛地跑過來舔我的手,好像在說:“主人,你不要再難過了,這樣我會更難過的。”在我高興時,它甚至比我還高興,相信姐姐一定會喜歡他的。那就請姐姐收養它吧,豆包很乖的!

  祝姐姐:

  永遠年輕漂亮!初二:呂雲霞

您正在瀏覽: 給天堂管理員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天堂管理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