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圖書管理員”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圖書管理員”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海三路小學五(4)班的侯宇浩,這次我要競選的是“圖書管理員”。這個崗位在班級集體里是重要的工作。

  我為什麼要竟選“圖書管理員”呢?因為我比現任的圖書管理員更有優勢。我自小愛讀書,幼兒園我開始看故事書和連環畫、一二年級我開始看武俠小說、三年級我開始看看科幻小說、四年級我開始看歷史名著、五年級我開始看文學小說。因此,我家裡有很多藏書。

  那麼,這麼多藏書說明了我什麼呢?說明了我愛護書。我跟魯迅先生一樣,把書籍歸類得整整齊齊。故事書歸一類、科幻小說給一類、詩歌歸一類……如果我的藏書借給別人,別人把書弄損了,我就寧願把書送給別人,也不想看到自己的書受損。

  如果競選成功,我將把辦理的書整理的向家裡的藏書一樣井井有條。絲毫不能有一點的折角。而且,我會推薦大家每日閱讀方案:

  1、每天閱讀書籍20分鐘。

  2、看了課外書後,摘抄10個好詞和3個佳句,把它們積累起來。

  3、有興趣寫寫自己的感想。

  最後,希望大家也能熱愛讀書,與我走進神奇的書王國!

  希望大家能給我投上神聖的一票!

  謝謝大家!

  (本篇文章只做參考欣賞,不做抄襲,配合需要,謝謝!)

  (希望大家多多發表評論,以便我的寫作水平更進一步,O(∩_∩)O謝謝!)

  (本指導老師不善於透露姓名,隱私需要,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圖書管理員”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圖書管理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