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書法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書法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馬安琪,快去練字!”唉,媽媽又開始嘮叨了。不過,我現在的水平還是不錯的。但是,為了達到這種水平,我飽嘗了“酸甜苦辣”。下面,就由我給大家一一道來。

  酸

  我九歲時,便開始學書法。當時,班裡的同學非常多,四大排桌子已經坐滿了。在我收拾東西時,一個小女孩向我“求救”。原來,她的墨汁瓶的蓋打不開了。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啊。於是,我便幫她拔起蓋來。哈,開了。正當我得意地把墨汁瓶還給那小女孩時,她突然不正常地笑起來,邊笑邊說:“你的臉!”我的臉怎麼了?我照了照鏡子,天哪!這麼多墨汁點,都快成花貓了。

  甜

  經過一個學期的學習,我報名參加了考級,竟然考上了5級。當天,我特別高興,差點就設宴慶祝了。

  苦

  自從考上5級以後,媽媽管我管得更嚴了。由平常每天24個字改成了48個字,周末就更慘了,由48個字變成了100個字。平常48個字不算很難,半個多小時就能完成。至於周末的100個字,可就有點難度了。一個星期六,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寫完了70個字,但是,還剩30個字呢。最後,我拼了命才把剩餘30個字解決了。

  辣

  後來,我又報了個書法高級班。

  我去了一看,咦,這不是初級班嗎?算了,先看看吧,於是,我走進了教室。上課了,老師提出了許多問題。因為我有一個學期的基礎,所以這些問題我都答對了。不久,我就成了班裡的“能手”。我求媽媽再學一個學期,可媽媽卻一意孤行,又領我到另一所學校報名了。別了,我的“能手”稱號啊!

  唉,學書法太難了!

您正在瀏覽: 學書法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書法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