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圖書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圖書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圖書角

我有兩個“圖書角”,一個是書櫃,一個在衛生間的柜子里。

大家可能會奇怪,別人的書都放在書櫃里,我的書怎麼會放在衛生間里呢?其實,這是我的一個壞毛病引起的:有一次我去衛生間上廁所,想來想去,覺得這樣干坐着挺無聊的,便從書柜上取下幾本書,回到衛生間里一絲不苟地看着。漸漸地,我就習慣在衛生間里看書了。所以我的書也就成堆成堆的放在了衛生間的柜子里,隨後也被老媽成堆成堆的扔到了地上。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你可千萬別告訴別人哦:其實,我會在衛生間里看書,是因為害怕被老媽發現,只要她一發現,就不停的嘮叨:哼!不好好寫作業,看啥閑書!如果這時我說:“我作業寫完了。”老媽就會立刻把臉拉長,氣勢洶洶地說:“作業寫完了為啥不去拉琴?你琴拉完了還要做練習題呢!哪有時間讓你看閑書!真是浪費時間!”

因為有這樣的經歷,所以我更加謹慎,以免又被老媽發現,那我可就慘嘍!我常常想:書啊!我可是為了你“犧牲”了很多呀!你可不能讓我白白“犧牲”啊!

有一次,我正在衛生間里看《綠野仙蹤》,誰知“狡猾”的老媽突然打開門LOOK了我一眼,我嚇了一跳,書從手中滑落,被老媽迅速地揀起又扔到了地上,隨後便是可怕的“晴空霹靂!”

以後我便時常從門縫中觀察老媽的“動靜”,才從老媽的“虎口”中僥倖逃脫,一次次“幸免於難”。

這就是我的讀書經歷,即滑稽又快樂,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圖書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圖書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