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我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我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0,我來了! 

  漫步走過2009年的歲月,來到了2010。2010——這是一個新的起點,新的轉折點,它有着非同尋常的意義 … … 

  炮竹終於響了,鐘聲終於響過12聲了,新年啊——2010,你終於來了。 

  2009年,如花盛開時的美,又如花凋謝時的孤單。我無法忘卻:3月,我國嫦娥一號衛星成功撞月,7月,我國西藏和長江流域地區發生日全食,10月,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60華誕… …然而,這些都已經過去了,時光老人把它們帶到遠處,就像你的手中剛剛還握着東西,現在卻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你還記得那是什麼東西,長什麼樣子,可是永遠無法再尋回來了,就是再一成不變地照着原樣做一遍,那也是不是第一遍了。我們這些平凡的人類,只有握住每一分,每一秒,去做更多,更好的事情,才不會在時間的長河中留下永久的遺憾。既然落地到了這個世界上,就為生命的意義去奮鬥吧! 

  2010來了,我給自己定下了目標——怎樣學習;怎樣生活;怎樣交際;怎樣發展。在2010,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才能讓自己向著目標而努力;才能創出佳績。我知道,我又長大了一歲。這使我又向成熟邁進了一步。 

  媽媽說:“你又長大一歲了,生活應該要會自立了。” 

  爸爸說:“你又長大一歲了,應該少惹媽媽生氣了。” 

  爺爺說:“你又長大一歲了,應該更加熱愛學習了。” 

  奶奶說:“你又長大一歲了,應該定下新的目標了。” 

  真的,好快好快的一年啊!迎來了2010,我會在這年過得更加充實,更加愉快! 

  爆竹聲漸漸稀少了,小草戀戀不捨地抽出了嫩芽,迎來了春天的第一股暖風,順着鞭炮聲終於摸索到了立春的痕迹,湛藍而寬闊的天空,正滿臉笑意地迎接我們的到來。啊,2010年的春天! 

  我踏在春天的小路上,在2010的草地留下腳印,播撒希望。

您正在瀏覽: 2010,我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