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那個從春天起,我就沒多少回憶的年華,昏昏醉醉的就過掉了那個無聊的春天,我也不太記得,在那個春天,我經歷了多少風雨。 

  2010,那個夏初,開始了快樂男聲,起初的我,比較看得起譚傑希,大概是因為我欣賞他像可可(曾軼可)那樣屬於原創吧,可是到回來,我聽到了一種青澀的聲音,聽得我心裡很舒服,這又讓我喜歡上了這個不太愛笑的陳小翔,後來,我就越來越瘋狂的喜歡他,甚至比喜歡可可還喜歡他,大概是因為他的聲音,因為他的故事打動了我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夏末的他,被淘汰了,我整天無所事事的逛貼吧,瘋狂的逛貼吧,瘋狂的幫他投票,生怕他會自己一個人默默地哭,我不希望,不希望他那樣。 

  2010,那個秋季,外婆走了,對吧,好像就是在秋季走的,可是我呢,卻沒辦法的在學校裝若無其事的讀書,瘋狂的讀書,晚上又躲在被子里默默的哭,我還是沒聽外婆的話,乖乖的讀書,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做不到,因為我不是我姐,她可以,我不可以,我是楊雪!不是我姐!不是我哥!外婆,走好! 

  2010,那個冬日,我過得特別的冷,怎麼說呢,雙手還是像往日一樣,長了凍泡,還是分分合合,在冬末,有個人,冒昧的進入了我的生活,於是我日夜擔心他會再一次的找我,他偷了我的東西,我罵了他,他們都說他會來找我,我害怕。這段時間,又有女生,不斷的死掉,我不知道怎麼辦,我的生活為什麼過得如此狼狽。 

  2011.1.2 叫我快樂,我怎麼是你,怎麼可能會輕易快樂起來,怎麼可能!

您正在瀏覽: 2010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