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年的“文化大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文化大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的“文化大餐” 標籤: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12》作文

2010年的“文化大餐” 

  中國人有個習俗,那就是每年的大年三十晚上吃上一對香噴噴的年夜飯——看春晚。每年的春晚都有它的特點與風采,當然了,今年的春晚也不例外,可以說是異彩紛呈、別具一格,更有魅力,更有活力,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呀!中國人早早的就在電視機旁守候,期待新一年的來到!盼望虎年的歡躍氣氛飄散在身旁!等待悠揚長嘯的歌聲縈繞耳畔! 

  春晚,在主持人們激情飽滿,激烈奔放的話語中拉開了序幕!這一桌豐盛的年夜飯僅僅要吃上五個小時,其中,有幾道菜的味道更鮮美些,更濃郁些。 

有一個節目是獻給小朋友的禮物,叫做《玩具店之夜》。舞台上一個個熟悉的卡通人物映入眼帘,什麼喜羊羊、藍貓、變形金剛……芝麻用放大鏡照了照變形金剛,那變形金剛便扭動起來了,左一下,右一下,腿伸伸,又縮回來,然後又在原地不停的旋轉。羊羊家族的成員們牌起照來了,那些造型可真可愛,生動。芝麻又用放大鏡照了照那扇神奇的門,突然,裡面跑出來了許多穿着粉紅裙的小孩子,她們懷着激動與興奮,又蹦又跳還要唱,可愛極了! 

  王菲唱的《傳奇》,那可真是傳奇呀!背景的變化、遊動和王菲那天籟之音融為一體,使整個舞台充滿了神秘感與幻想,讓人從內心感受到了美。聲音似流水,似藍天,似大海,似白雲,在空中漂浮、蕩漾。激烈、緩慢,變幻無窮,讓人難以捉摸。秀氣清靈直達每個人的心田! 

  劉謙的魔術那更是震撼人心,他一出來,我就冒着個想法,今年又會是怎樣一個奇迹呢?今年在劉謙身邊的不單單隻有主持人董卿,還多了幾位圍觀的觀眾。這樣,劉謙的魔術會更讓人相信。魔術中,用手穿透玻璃是最大的驚喜,他做到了,我相信全國的觀眾也看到了,他用現實證明了他是最棒的,他是一個偉大的魔術師!我不得不說,又是一個見證奇迹的時候! 

  小虎隊雖然是時隔很久后再一次相聚,但是他們並沒有因為時間的關係而沒有往日的活力,仍是那熟悉的歌聲,默契的表演,歌聲穿破微雲,穿破天空,表演讓觀眾欣賞,讓觀眾讚美,贏得了陣陣掌聲。掌聲是那麼響亮,可見小虎隊是多麼受觀眾們的歡迎呀! 

  趙本山的小品《捐款》。依舊農村主題,捐款是好事,但就因為多寫了一個0,造成了種種搞笑場景。語言很幽默很風趣,把歡樂帶給了大家,把快樂送給了大家! 

  12點鐘馬上就到了,主持人們和全國人民一起倒計時,為了迎接新一年的來到,迎接春天的來到,迎接虎年的來到!“10、9、8、7……1”新年的鐘聲已敲響,新的一年已來到,老虎已從山的那邊狂嘯而來! 

  最後在《難忘今宵》這首熟悉的歌聲里結束了春晚! 

  牛氣衝天辭舊歲,虎虎生威啟新春!新的一年又來到了,讓我們在朝氣蓬勃的虎年裡繼續發揚龍虎精神,把中國璀璨的文化傳承下去!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文化大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文化大餐” 暫無評論